close

最近聽到楊筑雅博士所提到的豐胸配方,馬上來跟大家分享!!

每天早晚空腹前使用美研OPC愛尚它OPC-3®美妍配方粉末.png+白藜蘆醇愛尚它®紅酒酒粕、藍莓、葡萄萃取精華粉末(含白藜蘆醇).png

記得楊雅筑博士所說的黃金時期是生理期第10~13天,植物性賀爾蒙可促進乳腺暢通,幫助胸部UPUP!!

不用花大筆金錢去隆乳!!身邊的朋友使用的成效都不錯,所以我決定造福各位女性跟大家說!!

女人我最大  女明星大推美容飲‎

1-1.png

市面上一堆美容保養品為什麼我推薦它?

因為它是等滲透壓技術,吸收非常快!!

1-2.png

常見問答

此產品含有紅酒酒粕的萃取物,此產品是否含酒精成分?

紅酒酒粕不含酒精成分,而愛尚它 ® 紅酒酒粕、藍莓、葡萄萃取精華粉末(含白藜蘆醇)也是不含酒精的。

 

食用愛尚它 ® 紅酒酒粕、藍莓、葡萄萃取精華粉末(含白藜蘆醇)有哪些禁忌嗎?

 

有。婦女在懷孕或哺乳期間,請勿飲用本品。如果您患有疾病或正服用處方藥物,使用本品前,請先諮詢醫護人員意見。

 

如果我是飲酒者,我可否仍食用由紅酒成分製成的愛尚它 ® 紅酒酒粕、藍莓、葡萄萃取精華粉末(含白藜蘆醇)?

 

可以。愛尚它 ® 紅酒酒粕、藍莓、葡萄萃取精華粉末(含白藜蘆醇)並不含有酒精,白藜蘆醇是從製造紅酒的葡萄及葡萄皮提取出來的萃取物。

 

此產品是否素食產品

 

是。愛尚它 ® 紅酒酒粕、藍莓、葡萄萃取精華粉末(含白藜蘆醇)是素食產品。

 

此產品是否男女均適合飲用?

 

是。然而,有雌激素過敏癌症(乳癌、卵巢癌及子宮癌)病史的女性不應飲用此產品。懷孕及哺乳期間之女性不應飲用此產品。

 

哪些人應飲用此產品?

 

所有希望維持健康的成年人,都應按建議飲用量每日飲用愛尚它 ® 紅酒酒粕、藍莓、葡萄萃取精華粉末(含白藜蘆醇)。

 

這麼好的美容保養品,哪裡買呢?

這裡買:http://tw.shop.com/naizui

購買前,請先註冊成為我的優質顧客,很高興為您服務!!

推薦人信箱:l3abynaizui@gmail.com

購買即可享有現金回饋喔!!

歡迎加入我的LINE: naizui9420

arrow
arrow

    l3abynai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