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勉勵 
台灣的22K薪資---經過不斷物價上漲
扣掉基本生活開銷,你還有多少錢可以運用?

當通貨膨脹速度遠大於存銀行的利息率時,存越久賠越多。
(如1萬元存銀行,20年後可以領回2萬,
但一碗麵的價格從一碗5元漲到一碗30元)

所以要找到獲利率較高的投資方式,不過投資方式要正確!

但是存在銀行你的錢會被銀行借給富人炒高房地產

(例如:「味」家四兄弟,買帝寶 【只付1%】,【99%跟銀行借】
那就是民眾存在銀行的錢><”)

所以你還過著省吃儉用的日子,把錢存銀行---領那微薄的利息?

#‎窮人把錢存進銀行,實際上是 #‎補貼富人 <經濟學家林毅夫>

窮人到銀行存款,富人到銀行貸款

結果 #‎窮人越來越窮,#‎富人越來越富!

人生需要有夢想,創業需要冒險
用3萬來拚一個未來與希望,我覺得很值得!

現在,休想叫我把錢定存在銀行!!!去x的xx壽險!
我不敢說,我很會賺,但我敢說,我在mis這裡賺到的每一分錢都是正當得來的

我不敢說,我玩股票一定強,但我敢說,我再mis這裡賺到的每一分錢都是淨利

一樣兩者都是屬於要先拿本錢出來,但玩股票一個是可能讓你一夕之間變成爆發戶,也可能一夕之間變成傾家蕩產,而mis卻沒有這樣困擾,我們每個月一樣正常獲利,每個月一樣正常領現金,而且三百六十五天都是如此,沒一天例外,兩個都是要先讓你錢離開身上,你要選擇放在哪邊呢?股票?mis?請想好,再來下注…
我把錢放在一個能讓我錢滾錢的地方!而且還生了錢仔!!
快來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3abynai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